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拍广告中文不好闹笑话 为入戏幻想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卫兰拍广告中文不好闹笑话为入戏幻想失恋(图)

卫兰为“入戏”幻想失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卫兰为新歌拍摄卡拉OK广告,中文程度有限的她经常闹出笑话。在外国长大的卫兰,中文程度却十分有限。因此在录制旁边的时候,不停将“唱”字误读成“抢”、“祥”、“长”、“墙”等近似的音节,令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到腹痛。在拍摄过程中为帮助入戏,卫兰还幻想失恋。

  幻想失恋

  拍摄期间,卫兰一样笑料百出,导演要她拿着装有花瓣的酒杯入戏,越演越投入的她,幻想自己惨受失恋之苦,私自将杯内的花瓣倒出来,岂料被导演立即叫停,原来这正是下一场的拍摄内容,卫兰当即边捡花瓣边说:“刚刚才当是练习啦,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