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岩热舞放电爆破灯管 钟舒祺李宣榕MIC露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崔岩热舞放电爆破灯管钟舒祺李宣榕MIC露绝活

“亚洲版LADY GAGA”钟舒祺变身中国娃娃,演绎老上海《我要你的爱》

崔岩热舞放电爆破灯管钟舒祺李宣榕MIC露绝活

MIC男团无伴奏合唱《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征服全场

崔岩热舞放电爆破灯管钟舒祺李宣榕MIC露绝活

崔岩与欧弟贴身辣舞,电爆灯管

崔岩热舞放电爆破灯管钟舒祺李宣榕MIC露绝活

星光帮李宣榕深情演唱《吻》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自去年年末推出《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后,立刻在音乐界和电视界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迅速升级为这个冬天最疯狂的一场运动:声势盛,人气旺,影响大,各地音乐爱好者奔走相告,又恰逢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音乐盛典的“火上浇油”,更令本次赛事正在形成一股“咪咕”狂潮。

  昨晚,“咪咕明星学院”15组卡位和保位成功的学员经过一段时间严格的密集训练,迎来了扣人心弦的第二课。不过,可能是因为刚过新年,这节课没有神秘“插班生”卡位,也没有学员离开学院,取而代之的是超级大师兄欧弟哥与学员们之间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此次欧弟现身明星学院,颇具大师兄风范,不仅以身作则,大秀超强B-Box技艺,还展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力和精湛的模仿能力。不仅让师弟师妹和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连一向以挑剔著称的三大系主任袁惟仁高晓松和黄韵玲也交口称赞。

  此后,创作才女崔岩锦衣华冠,闪亮登场,用“含情脉脉”的眼神向欧大师兄频频放电,终于争取到与大师兄当面切磋的机会:不但由欧师哥言传身教,“嘴对嘴”传授B-Box技巧,更在现场出人意料地与师哥激情热舞,舞姿相当火辣,不时扭臀,散发出创作才女难得一见的惹火一面,令场上气氛立时空前的热烈起来,崔岩绚丽完美的表演艳惊四座,连舞台上方的电脑灯也消受不起这种热度,“砰”地一声爆掉了灯泡。

  紧接着,来自香港的学员钟舒祺一身中国娃娃可爱造型亮相舞台,以独特的方式完美地再度演绎了葛兰的《我要你的爱》;而来自台湾“小公主”的李宣榕则以一曲《吻》为人们诠释了一场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最后,历时三载倾力打造的实力偶像派组合MIC男团以BOYZ II MEN经典的无伴奏合唱曲《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博得了评委一致的好评。

  如果你想到现场亲自为心仪的学员呐喊助威,如果你想通过学员空间了解到他们培训期间发生的各种趣闻,如果你想通过投票决定下一堂课会是哪位业已毕业的“大师兄”回归母校进行现场授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