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口吐莲花大玩B-BOX 15强见招拆招后生可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7:33  新浪娱乐
欧弟口吐莲花大玩B-BOX15强见招拆招后生可畏

崔岩学习B-BOX口技,这对于女学员来说难度很大

欧弟口吐莲花大玩B-BOX15强见招拆招后生可畏

大师兄欧弟B-BOX绝技震惊全场

欧弟口吐莲花大玩B-BOX15强见招拆招后生可畏

上期插班生——卡位成功的周定纬正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咪咕明星学院》第二课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播出。也许因为刚过新年,本期课堂没有设置火药味浓重的卡位环节,整个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气氛。

  第一课卡位战中成功“抢”到学籍的“舞王”周定纬、2008型秀选手文筱芮、沙漠王子拜尔,与超级偶像组合AK、创作才子李欧、实力唱将朱一玮等共15组学员迎来了骨灰级偶像大师兄欧汉声——欧弟。外型不入“外貌协会”法眼的欧弟,在台湾却是人尽皆知的“才华不封顶”,除了主持节目敏捷多智外,唱念做打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此次到《咪咕明星学院》为众位身手不凡的师弟师妹指点迷津,自然要拿出看家本领——现场教学超强B-Box,模仿架子鼓、DJ刮碟和机器音,大秀口技……不但令众学员目瞪口呆,就连一向以严格和挑剔著称的三位“系主任”高晓松袁惟仁和黄韵玲都连连称道,赞不绝口。

  之后,欧弟邀请学弟学妹上台来切磋技艺。青春组合“Double Jump”平日的演唱就以Hip-Hop见长,而其中的立钛更是曾经赢得过多次DJ大赛冠军,这次可以得到偶像师哥近距离言传身教,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学习机会,以一首原创歌曲将能量瞬间爆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稍后,在评委和学员强烈要求之下,欧弟又与素以劲歌热舞著称的“舞王”周定纬大拼舞技。或许是因为本期课堂没有晋级和去留的问题,周定纬显得格外放松。不仅如M.J。灵魂附身般,以出神入化的精湛舞技重新演绎了天皇巨星的不朽佳作,更凭娴熟的动作化解了欧大师兄B-Box的重重围攻。两人攻防频频出彩,令所有观众如醉如痴。要知道,他们之前并未有任何排练,完全是靠深厚的舞台经验达到了珠联璧合的默契程度。在周定纬的优异表现之下,欧弟只好亮出他的独门绝活——莲花舌来为自己解围。

  而造型抢眼、嗓音独特的香港歌手钟舒祺、偶像男生组合MIC男团以及温柔靓丽的台湾选手李宣榕等都以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向观众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用系主任袁惟仁的话来讲就是:这批学员专业素质起跑就在80—90分,这是他们与其他选秀节目选手最根本性的区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