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格尔发新专辑变时尚:我的才是流行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22:36  新浪娱乐
腾格尔发新专辑变时尚:我的才是流行歌曲(图)

腾格尔

腾格尔发新专辑变时尚:我的才是流行歌曲(图)

腾格尔展示新专辑

腾格尔发新专辑变时尚:我的才是流行歌曲(图)

天艺音像诸福才介绍专辑情况

  新浪娱乐讯 腾格尔新专辑《云中的月亮》日前由天艺音像推出,1月9日,腾格尔亲临广州,为专辑宣传。配合新专辑流行的元素,腾格尔着一身华丽大衣,戴名牌帽子拍摄封面,非常时尚。对于主打歌《云中的月亮》,腾格尔表示不同于其他流行歌曲的不土不洋,这首歌才是流行歌曲。

  新专辑变大众化通俗化

  《云中的月亮》是腾格尔蛰伏两年后推出的全新专辑,腾格尔亲自包办6首作词和8首作曲,特别收录冯小刚填词的作品《我不想说再见》,另外,这次还特别重新创作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天堂》和《父亲和我》。专辑以HD和流行两种版本推出,获得2009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最佳民族声乐演唱专辑”奖项。

  谈到这张新专辑的不同,腾格尔表示这张大众化和通俗化,主打歌《云中的月亮》没有蒙古元素,有很多中国民歌元素在里面,是首流行歌曲,但和其他土不土洋不洋的流行歌曲不同,这首歌有真正的中国文化在里面,歌曲的旋律是从自己心里流出来的。腾格尔“埋怨”现在的流行歌曲和“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没有任何关系,而《云中的月亮》才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风音乐,腾格尔现场得意地念着这首歌的歌词,称自己的才是流行音乐。

  满意冯小刚作词 特别推荐《父亲与我》

  在《夜宴》和冯小刚有过合作的腾格尔这次也邀得冯导助阵,为《我不想说再见》这首歌写词。对于冯小刚的参与创作的这首歌,腾格尔透露其实这是首老歌,是电视剧《至爱亲朋》的主题曲,电视剧没火,但这首歌当时还是让人留下印象,这次是这首歌第一次发行。腾格尔表示冯小刚写的词简短明了,和自己一贯的创作风格比较吻合。

  除了新歌外,腾格尔也特别推荐了获得亚洲音乐节中国作品最高奖的《父亲与我》,腾格尔坦言这是1991年写的,但之前做的宣传不是很够,从自己的角度来说是首经典代表作,这次重新创作,收录进了新专辑《云中的月亮》。

  在结束完当天广州的媒体见面会,腾格尔1月10日还将亲临广州购书中心和深圳中心书城,举行新专辑《云中的月亮》的签售,和歌迷面对面。湖水/文 WF/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