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抱抱》获中歌榜五项提名 王蓉音乐再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0:20  新浪娱乐
《要抱抱》获中歌榜五项提名王蓉音乐再获肯定

王蓉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中歌榜)提名揭晓发布会上,盛装出席的王蓉陈楚生一起揭晓“09年度最佳现场演绎歌手”提名,王蓉位列其中。但令王蓉本人意料之外的是,09年王蓉唯一的新单曲《要抱抱》,让其同时入围了“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等五项大奖。但因《要抱抱》是一张EP单曲,并非完整专辑,因此未入围包括最佳制作人最佳专辑等年度唱片类奖项。

  《要抱抱》的问世,让王蓉再次成为乐坛的焦点,一首歌同时获得如此多的关注,让王蓉深感欣慰和快乐。发布会后,记者采访王蓉问道:“以上入围奖项中,你最有把握的哪个奖?”已经全新形象的王蓉和记者打起了“太极”:“我觉得入围就很开心,已经是对我这三年来努力的最大肯定。至于得奖与否真的不重要,入围就很开心!”而问到有关完整唱片的面世时间,王蓉很认真的表示,专辑尚在制作中,此次无论是MV还是音乐,还是全部由她包办的词曲,都会给乐迷一个全新的感受。至于唱片会在何时,以何种形式和歌迷见面,王蓉曾经大胆的表示:“随着传统市场的日益萎缩,新的专辑发行形式正在形成。比如有些欧美歌手会以演唱会的形式发新唱片,出席演唱会的歌迷都会得到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下载的专辑,专辑本身不在市面上出售。”看来,签约美国歌老汇的王蓉,自有一套做法。在采访的最后,王蓉不忘让歌迷期待她在2010年的完整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