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师妹为川音而战 先声夺金又下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2:48  新浪娱乐
李宇春师妹为川音而战先声夺金又下一城

喻佳丽为川音而战

  新浪娱乐讯 昨日,先声夺金总决赛的8进6阶段在广州打响,川音帮选手喻佳丽不负众望,在第一轮遭遇顽强阻击后,绝地反击赢得当晚最后一个6强名额,川音的选秀不败金身依然得以保持。 

  一度被网友热议的川音帮和星海帮较量终究没有上演,喻佳丽和李佳两位选手近段时间都得到了川音帮李宇春和星海帮周笔畅等人的分别力挺,两大选秀派系之间的对抗被看做是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决赛阶段后半段的重头戏。 

  虽然喻佳丽和李佳在昨天的比赛并没有得到彼此过招的机会,但是二人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喻佳丽首轮PK被冉渊逼入危险区,险些止步全国6强,但心里素质过硬、并参加了09快女60强训练营的喻佳丽却顶住了压力绝地反击,在最后阶段凭借实力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川音神话也随喻佳丽的成功晋级得以延续。下周的比赛,喻佳丽的川音保卫战将极为关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