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师妹够帅气 参加比赛只唱男人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2:5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师妹够帅气参加比赛只唱男人歌

喻佳丽在争夺6强名额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先声夺金八进六比赛中,川音选手喻佳丽有惊无险最终进入全国六强。在第一轮的PK中,喻佳丽被待定区选手冉渊逼入危险区,而后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拿到了最后一个全国六强的晋级名额。

  连日来,网络上一直盛传“川音帮”的两位选手喻佳丽和葛梦娇在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的表现,更有人把他们看作是新的“川音帮”选秀代表。喻佳丽在昨天的比赛里,依然不改自己的帅气本色,演唱的两首歌曲都是男艺人的歌曲,一首是信乐团《天高地厚》,一首则是人气新人萧敬腾的《王子的新衣》。虽然在第一轮PK中遭遇待定区冉渊的顽强阻击而被迫进入危险区。但在第二轮的歌艺展示中,喻佳丽则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成功拿到最后一个6强晋级名额。 

  作为“川音帮”现象的新代表,喻佳丽得到了师姐李宇春何洁、师哥王铮亮和魏晨等人的公开力挺。而她在这次先声夺金比赛中的所有演唱歌曲都出自男艺人这一定律也被主持人和评委注意到了,其帅气的一面无论是从其打扮还是歌曲的选择上都颇有当年李宇春的气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