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何音夫妻相携 高调亮相时尚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22  新浪娱乐
黄志忠何音夫妻相携高调亮相时尚盛典(图)

何音和黄志忠

黄志忠何音夫妻相携高调亮相时尚盛典(图)

黄志忠何音夫妻相携

黄志忠何音夫妻相携高调亮相时尚盛典(图)

黄志忠夫妻亮相时尚盛典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冯小刚刘烨、黄志忠何音夫妇、佟大为潘粤明董洁夫妇、闫妮孙悦等明星到场。 晚会现场,黄志忠和夫人何音首次相携高调亮相红毯。

  黄志忠和何音同为影视演员,他们平常都是低调行事,很少参加活动,但其影视作品都是很有份量掷地有声的。当晚黄志忠身穿黑色西服,帅气潇洒,何音纯白短裙,简洁淡雅,两人甜蜜携手,纯而简单。

  黄志忠近几年好作品接连不断的推出,仅2009年就有六部电视剧连续播出,六部作品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开国前夜》、《风云1949》、《天字一号》《幽灵计划》,六部作品几乎都是解放战争时期为大背景的题材,但饰演的六个人物却是完全不同的,黄志忠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呈现给观众不同的视觉感受。而何音,好多喜欢她的观众非常清楚,她曾经是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的主演,其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在当时可是红遍两岸三地,在之后《国际航班》、《都是外乡人》、《大宋提刑官》、《子夜》等剧中都有她精彩的表现,这期间她把多数时间留给了家庭和儿子,所以喜爱她的影迷会觉得她的剧目近些年少了一些。昨晚黄志忠和何音凭借他们多年成功的人物塑造和人气分别获得了“年度荧屏男主角”和“年度风尚人物”。

  不过好多观众都知道,娱乐圈有很多恩爱典范的明星夫妻,黄志忠和何音就是其中的一对。当年二人因为同时参与电视剧《大陆人》的拍摄,相识相知并相爱。如今他们已经相守走过风风雨雨的十二年,恩爱有加,如今可爱的儿子也已经七岁,有一个让人无比羡慕的甜蜜温馨的小家庭。他们刚刚从合作的一部电视剧《家常菜》剧中回来,这部主打温情的反映普通老百姓的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就被四川电视节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还被中央电视台群英汇重点推荐为2010年的大戏。喜爱黄志忠和何音的观众今年就能看到他们再次合作的精彩表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