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加盟英皇 将其音乐带到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22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加盟英皇将其音乐带到香港(图)

英皇老板杨受成专程飞北京见证水木年华(右一、二)签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二人组合水木年华前日(1月9日)在北京出席签约英皇记者会,老板的杨受成专程飞往当地,并送上亲自挑选价的、值不菲的木雕帆船给水木年华,更表示会打造两人成全方位艺人。

       水木年华除得到老板支持外,连身在香港的容祖儿钟欣桐都录了短片祝贺,而英皇内地艺人熊汝霖及苗圃也亲手写上“水木十年 再度启程”牌匾送给两人。出道十年的水木年华在一支特制的吉他上签名,正式宣布加入英皇大家庭。水木年华又即场献唱新歌《启程》。

       英皇主席杨受成表示公司愈来愈重视内地娱乐市场:“未来会在音乐、演唱会、影视等全方位打造水木年华。”两子表示非常感动,并许下承诺会“打好这份工”,英皇坦言会将两人的音乐带到香港。(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