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映象方舟历时五年再度启航 上海站15日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32  新浪娱乐
映象方舟历时五年再度启航上海站15日上演(图)

演出海报

映象方舟历时五年再度启航上海站15日上演(图)

DJ Dave K

映象方舟历时五年再度启航上海站15日上演(图)

DJ xeum

  新浪娱乐讯 历时五年的等待,映象方舟终于再度启航啦!带着世界最新的音乐潮流与最IN的流行时尚,邀请你一同踏上首航旅程,奔赴绮丽的音乐新世界!大伙儿还在等什么?在这个虚幻的精神世界崩塌以前快快登船,跟着舰长DJ Xeum和Dave K的步伐,一起肆意舞动,尽情摇摆,享受在充满魔力的音乐国度里。第二站表演上海15日石榴酒吧精彩呈现。

  About DJ Xeum

  出生在音乐家族的Xeum年幼就学起了小提琴,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进而学习了钢琴和管弦乐。在Xeum十几岁的那些日子里,他为Oxmo Puccino、Nuttea等艺人录音来提高他的制作技巧,并且和DJ Sek (Timebomb, EMI)共同制作音乐。在Batofar、MadaM、L'Alternative , Pinup等巴黎各大酒吧夜店的派对上现场表演更完善了他的表演技能。

  Xeum将他对音乐的感觉充分融入他的生活,青少年时期就会混音的他已在全欧洲表演过,也在北京的Tango、LAN、Babyface、Cinderella,越南的Century 21、Club X,更有上海的M1NT、Bar Rouge、Muse、等高级夜店巡回演出。2009年,Xeum随着唱片的发行,因此将他的工作重心又集中到巴黎和中国新的音乐合作项目中。

  About DJ Dave K

  从十五岁开始经营唱片店,在1998年开始进入DJ生涯。在2001年进东方广播电台,制作了中国第一档电子音乐节目<第一音乐时间>。在 2002年开始创办了CHINAUNDERGROUND派对品牌。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引领中国TECHNO、HOUSE音乐风潮的知名DJ、制作人、 Chinaunderground主创人员、派对组织者、Udancecn.com电音中国的电台节目总监兼主持,Dave K一路都走得不平凡。

  从 2000年开始,Dave K成为Vogue Club的驻场DJ,之后在著名的Club Mara、Club Pegasus、Club V以及VIP ROOM担当驻场DJ,这段经历将其推向事业高峰。Dave K永远可以用激情四射的表演带给现场人群最新最酷的House ,Techno。Dave K要用电子音乐打太极,让你迷失在浩瀚神秘的节拍中不能自已。

  2007年,Dave K和一票怀揣音乐梦想的志同道合之人共同加入了华语地区首家24小时电子音乐网络电台——Udancecn.com电音中国,并出任电台总监这一要职。

  映象方舟12月首航苏州站的派对演出已经圆满落幕,但此股旋风并未停息,在1月15日登陆上海!热情绝对的浩室氛围将引发一股魅力派对旋风!

  Hinote Ark Party Tour

  派对时间:01月15日   24:00   

  派对地点:上海石榴酒吧(幸福路129号)

  门票:50元(含SMS正版专辑一张,每张专辑内含价值百元的马克华菲服装代金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