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锋做客《歌唱部落》 现场演唱赢观众掌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雅锋做客《歌唱部落》现场演唱赢观众掌声(图)

雅锋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凭借歌曲《嫁人要嫁灰太狼》迅速遍在网上走红的全创实力歌手雅锋,日前受邀来到数字音乐频道《歌唱部落》栏目中做客,在节目一开始,雅锋一口气演唱了自己的三首原创作品《不愿放手的拥抱》、《你要的幸福》、《嫁人要嫁灰太狼》,其浑厚金属般的嗓音,收放自如的台风,台上台下呼声不断,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  

  在随后主持人的采访过程中,雅锋更是爆惊人秘密,雅锋说,《嫁人要嫁灰太狼》这首歌刚推出不到一星期,有个20岁的女生听了以后特别喜欢,不顾家人的反对,专程从老家辽宁跑到北京要见雅锋一面,并立下誓言非灰太狼式的男人不嫁,面对歌迷的如此热捧,雅锋说,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同时也觉得自己的责任感更强,一定要做一个如歌中所唱的,新世纪标榜好男人。

  在现场有观众惊呼雅锋跟庞龙长得很像,雅锋更是现场模仿庞龙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惟妙惟肖的演唱,让主持人都颇感意外,大喊,不要再唱了,再唱的话我会真以为庞龙来了。

  据悉,本期节目将会近期播出,到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雅锋,演唱不一样的《嫁人要嫁灰太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