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艾成-《万人迷E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
专辑:艾成-《万人迷EP》


歌手名称:艾成

专辑名称:万人迷EP

唱片公司:擎天

发行日期:2010年01月05日

专辑介绍:

    “歌坛阿信”变身“潮男艾帅”,暌违五年再发片,开心!惊奇!搞怪!2009到最后才等到的年度快乐极品,“超级偶像2”冠军,超强扮装异想世界,艾成的异想世界之《万人迷》EP。

    2009年1月18日,历经七个月奋战,来自马来西亚的艾成,拿下他梦寐以求的“超级偶像2”冠军,抱走百万元奖金。同年年底,这位冠军歌手,终于等到加盟擎天唱片后的首张EP《艾成的异想世界之万人迷》。

    2004年发行首张创作专辑时,艾成对某些人的记忆,是一个诚恳、热血、单纯的大男孩,历经六位经纪人、七年的波折,才能在台湾一圆出片之梦。尽管如此,他的歌声与创作,在当时却没能造成太特殊的印象。但2009年再次出击的艾成,不管是个性、曲风与表演方式,都有了极大转变。

    2008年参加“超一”踢馆,以评审口中“老派歌舞”PK赢了江明娟,已经让许多当年对他有印象的观众惊讶,怎么艾成变了个样?接下去正式参加“超二”,一步步以真情和实力,打破内在对“谐星”的恐惧,在歌艺、舞艺、口调与台风,都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七个月的电视选秀节目,不但让他有了多元的尝试,也意外炒出他的逗趣特质,成为选秀节目中第一个有潜力跨足歌唱与主持界的新星。回首星途,艾成虽然有点“阿信”。但他的乐观却让他永不服输。现在,荣登“超级偶像2”冠军后,他对自己更有自信了,也更坚定要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天地的决心。

    这次的首张个人EP,就是他在2009年年底,献给两年来支持他的歌迷最好的礼物。一张有点艾成、又很不艾成的百变作品。决定帮艾成出片时,擎天唱片苦思该怎么定位艾成?经过不断的内部讨论,最后制作人陈国华决定:做一张“有点艾成、又很不艾成的作品”。

    在超偶舞台上,艾成其实做什么像什么,除了他招牌的80年代舞王郭富城、草蜢、杜德伟、林志颖的歌曲,演绎得得心应手之外,就算他安安静静地唱张国荣《和我共鸣》或打起大鼓唱《今山古道》,照样有模有样。

    擎天发行的超偶2合辑中,一曲《危机意识》打开了艾成另一条路。连艾成当时都困惑:“总是把自己定位在老派的感觉上,而这首歌却是个流行舞曲,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但觉得是另一种成长,而歌词故事也和自己有点像,都是很固执,固执到有点无法突破。”结果,艾成突破了。他再次不负“唱将艾成”的称号,MV里面与拳击手的强烈舞步,也让他脱离只能跳80年代舞蹈的印象。所以在这次的EP中,陈国华提出来要让艾成五首歌展现五种不同的角色,艾成毫无迟疑第一口答应接受挑战,毕竟,他已经没有“唱将vs谐星”的心理挣扎,他决定做一行就要像一行,唱哪首歌就扮演好哪个角色。几乎都是中快板歌曲,嘻哈、摇滚、电音上阵,艾成不再“老派”,紧紧抓住流行脚步,没有叫苦,反而他对公司同事开心地说:“在录音室被磨得很爽!”因为他看出公司对他的期许。

    尽管只是五首歌曲,但百变的艾成却好像打了很长的一场战争。五个异想世界,五首扮装好歌。LL

专辑曲目:

01.  万人迷

02.  大侠艾吃汉堡包

03.  书呆子

04.  凯鲁巴斯

05.  住进你心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