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你的爱》咪咕明星学院 钟舒祺变中国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
《我要你的爱》咪咕明星学院钟舒祺变中国娃娃

钟舒祺

《我要你的爱》咪咕明星学院钟舒祺变中国娃娃

钟舒祺

《我要你的爱》咪咕明星学院钟舒祺变中国娃娃

钟舒祺

  新浪娱乐讯 由中移动举办的无线音乐新人大赛暨咪咕明星学院,于2010年1月8日再次拉响上课铃,老师们也开始对学校里的15组学员展开了第二轮的教学工作。一向以造型抢眼、嗓音独特著称的钟舒祺,此次在课堂上身着改良式中国旗袍,以自己的方式完美演绎了一首充满上海滩复古风情的老歌《我要你的爱》。

  虽然这首歌几十年来早已被无数艺人们收录在翻唱专辑中,但却从未有人可以将原唱者葛兰的中间那一大段RAP准确无误翻唱出来,喜欢挑战的SUKIE自信的说:我可以做到,我不会让自己出错,因为我是最棒的。第一期节目中就以抢眼表现被高晓松和袁惟仁大加赞赏的钟舒祺,在这一轮中的表演再次得到了系主任高晓松老师的认可和肯定,并称赞她“不仅是优秀的musician(音乐人),还是出色的performer(表演者)”,真的让钟舒祺十分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