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拍乐高》原创好歌新年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播出的《乐拍乐高》,惊喜不断!好歌连连!

  《病毒》入侵当红偶像剧:时下大热荧屏的新媒体青春偶像剧《苏菲日记》剧组在《乐拍乐高》现场不仅成功为《苏菲日记》第二季拍下片头曲《病毒》,并且邀请面具歌手人气王莎莎亲自演绎。

  《我去听他的演唱会》呼应歌神张学友:词曲作者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听到《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后有感而作,从昆明辗转千里找到《乐拍乐高》节目组,终于梦想成真。

  《豆腐白菜保平安》唱出草根心声:在牛人踢馆环节中,一首平民味儿的《豆腐白菜保平安》拍出了全场最高价,受到了现场观众及嘉宾的热烈追捧,有望成为2010年开门红歌曲。本期嘉宾还有新锐歌手张伯宏、EQ唱片旗下多栖艺人徐睿、岳夏和橘红色乐团,著名表演艺术家杜宁林也来到了节目现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1: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