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称曾轶可应得奖 工作结束不再与其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2:21  新浪娱乐
高晓松称曾轶可应得奖工作结束不再与其同台

曾轶可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高晓松称曾轶可应得奖工作结束不再与其同台

高晓松现场拥抱曾轶可

高晓松称曾轶可应得奖工作结束不再与其同台

高晓松颁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曾轶可获年度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而给她颁奖的正是其制作人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高晓松称曾轶可最该得的是“年度最优秀创作唱片奖”,同时表示,自己的工作已经结束,以后不会再与曾轶可同台。

  虽然曾轶可拿了大奖,但高晓松似乎并不满意,他说:“她应该得年度最优秀创作唱片奖。我不敢说我制作得最好,但这是创作最好的专辑。她有独特的眼睛和角度,看的是我们每天都看到的东西,但她用自己的角度说出来,心态特别好。”提及王啸坤夸奖曾轶可专辑好听要归功于制作人,高晓松说:“制作人永远不能把黑的做成白的。我不能接受这个荣誉,我没有点石成金的能力。制作人能做的就是把原本是金子的擦得更亮一点,我没有能力把石头变成金子。”

  现今内地选秀比赛层出不穷,问高晓松的看法,他说:“我生活在美国,不觉得选秀有多泛滥。选秀带来了大家最缺少的东西——就是钱。”同时他表示,选秀歌手要保持人气,就要有自己的作品,“只有有自己的创作才能保持下去,不能永远在等别人的,要有别人夺不走的东西。”

  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曾轶可等在门口候场。记者要求两人同台访问,遭到高晓松拒绝。他说:“我希望一个一个采访。在这件事我已经做得有始有终,今天就是终点。今天我亲手把一个奖颁给她,我该做的已经做完了,我不想和歌手永远绑在一起。我幕后的工作已经做完了,希望以后媒体把她当成独立的创作歌手。她完全有独立的人格和作品,不用依赖任何一个人。”不过最后在大家的一再要求下,高晓松最终同意和曾轶可合影,但特别声明“这是最后一张合影”。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