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佳莹新人盛典被看好 模仿曾轶可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徐佳莹新人盛典被看好模仿曾轶可受欢迎(图)

徐佳莹荣获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个表彰新人为核心的颁奖礼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艺人徐佳莹被多位艺人提起并看好,她也是当天晚上被笔者听到得最多的名字。内地音乐人王筝曹方、王啸坤,还有台湾乐队F.I.R都对这位台湾新人十分欣赏,王啸坤更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形容徐佳莹为“小钢炮”。唱作俱佳的徐佳莹还是个直爽性格,在媒体面前还模仿起内地当红选秀歌手曾轶可。博得媒体阵阵掌声。 

  作为曾经的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徐佳莹在昨天举行的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了年度最佳唱作女歌手,在开场前的星光大道红毯上徐佳莹的出场就获得了到场媒体的热捧,并掀起了第一次红毯小高潮。 

  在会后徐佳莹来到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有记者问到内地的选秀话题,她表示自己对于内地的选秀不太了解,但是过去来过几次内地都被记者问起关于曾轶可的问题,徐佳莹说刚开始并不知道曾轶可是谁,回到台湾后通过网络搜索才发现曾轶可那么红,而对于记者提出的曾轶可绵羊音问题,徐佳莹表示这是曾轶可的最大特色,不应该过多指责,她对曾轶可也颇为欣赏,至于大众对曾轶可的绵羊音嘲讽,徐佳莹说:“绵羊音挺好的,她的声音很特别,大家都太大声不太好。”之后她当场模仿曾轶可演唱了一段代表作《狮子座》,虽然歌词没有正确,但不难看出徐佳莹这位内地争议女歌手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