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遭TVB封杀 因公司与香港无线版权税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25  华商网-华商报

  张学友遭遇封杀!可能很多人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但最近因为张学友主演的贺岁片《72家租客》的投资方香港无线(TVB)和张学友所属公司环球关于版权税开战,张学友的新专辑被禁播,而昨日有消息称,张学友为《72家租客》演唱的主题歌曲也被“换唱”。

  此前邵逸夫宣布正式退出邵氏集团主席一职,妻子方逸华正式接任集团主席之后,引发一系列的集团震动。很多唱片公司向无线讨要版权税,但是却遭到了无线的报复,不少歌手都遭到封杀,张学友的新专辑也遭到了禁播的厄运。

  张学友对于无线的做法十分愤怒,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无线动辄封杀艺人的做法不厚道。而昨日记者获悉,张学友主演的《72家租客》的主题歌曲也被疑紧急换人,由张学友一人主唱换成了百人演唱。记者采访了《72家租客》的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公司,对方称张学友将成为领唱,但是他的歌词只有几句,这首歌曲很有《北京欢迎你》的气氛。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