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出席新人盛典 从全能艺人到跨界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3:10  新浪娱乐
魏晨出席新人盛典从全能艺人到跨界新人(图)

魏晨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起来看流星雨》五名主演出席09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斩获跨界新人奖。其中,去年的全能艺人奖得主魏晨,今年被获封跨界新人称号,更是见证了魏晨从歌手到演员的一大跨越。

  对此,魏晨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感谢天娱公司和光线传媒,表示第一次拍电视剧就能受到大家的肯定,让他很受鼓舞,更是坚定了他唱歌、演戏多方面发展的信心,他将会继续努力,带更多好的作品给支持他,喜欢他的朋友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