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人气组合云集 BOBO做主持红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3:36  新浪娱乐
新人盛典人气组合云集BOBO做主持红爆全场(图)

BOBO组合上演脱口秀

新人盛典人气组合云集BOBO做主持红爆全场(图)

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郑爽

新人盛典人气组合云集BOBO做主持红爆全场(图)

青鸟飞鱼耍宝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几乎聚集了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人气男子组合,青鸟飞鱼、H4、至上励合以及BOBO都榜上有名。其中的BOBO组合还与谢楠和大左两位光线传媒的当家主持人搭档,担任了本次新人盛典的嘉宾主持,人气可见一斑。首次担任大型颁奖典礼主持BOBO自我感觉非常良好,BOBO表示甚至对当天的司仪谢楠、大左直言,希望未来有机会向娱乐主持界发展。 

  BOBO人气旺贯穿全场 青鸟飞鱼称耍宝美男

  除了BOBO两位美男级人物之外,青鸟飞鱼、H4和至上励合等其他组合也让新人盛典颇有“美男泛滥”的趋势,每位帅哥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吸引歌迷和媒体眼球。内地新晋组合青鸟飞鱼在星光大道上准备了一个象征虎年的硕大绒布老虎,不时拍打老虎屁股,据他们自己说,希望大家在虎年能心想事成,要敢想敢做,“老虎屁股不是不可摸,而且还要多摸”。称得上是一组耍宝美男。

  H4因雷剧大红大紫 朱梓骁无厘头抢镜

  因新版《流星花园》而大红大紫的H4组合,也同样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新人朱梓骁的各种无厘头举动多次抢尽H4的镜头。受到某卫视力捧的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在新人盛典上的亮相,发型酷似刚出道的韩国偶像男子组合NRG。作为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开场表演嘉宾,H4的出场令现场歌迷尖叫不断。

  但当晚人气最旺的当数当晚的贯场主持BOBO组合,虽然成员人数与H4、至上励合相差甚远,但是人气却有过之而不及,全场半数歌迷都举着付辛博井柏然的灯牌。除了内地的几大美男组合之外,郑元畅等“元老级美男”也出现在新人盛典现场,不少媒体都感叹,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几乎成了华语乐坛的花样美男大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