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人为乐坛注入新鲜活力 主流电视台频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山人为乐坛注入新鲜活力主流电视台频亮相(图)

山人乐队成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十三月唱片旗下山人乐队,用纯朴的民族风为内地乐坛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在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后更是人气飙升,势头越来越强劲,频频在各大主流电视台亮相,并在由吴宗宪主持的《中华达人》节目中拔得头筹。

  据悉,在参加完湖南卫视《节节高声》最新一期节目后,山人乐队返回北京并立即开始为本周五(1月15日)在江湖酒吧的不插电演唱会做积极的准备工作。

  不插电的山人才是更真实的山人,全“木头”乐器才能更好的诠释他们的音乐理念。除了《鸟语》《三十年》《酒歌》《撤退的歌》等经典老歌之外,本次不插电演唱会上山人乐队还会将一些专辑里的歌改编为不插电的版本,并且还将现场演唱从未发表过的新歌。

  演出地点:江湖酒吧(交道口南大街东棉花胡同东口)

  演出时间:1月15日 晚9:00

  咨询电话:010-640146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