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夺制作人奖 笑言新人里没人自己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王啸坤夺制作人奖笑言新人里没人自己制作(图)

王啸坤夺得最佳新人制作人奖

  新浪娱乐讯 长江后浪推前浪,华语乐坛几年前青黄不接的情况已经被逐渐打破。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已经出道三年的国内新锐音乐人王啸坤喜获他音乐生涯的第一个制作人奖项——“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奖“,给他颁奖的恰是去年夺得音乐风云榜最佳音乐制作人的王筝。颁奖后在新闻中心,这位年仅21岁的音乐人受到了记者的围追堵截。在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到有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得这个奖时,他笑称能拿到这个奖是因为“新人里没人自己制作”。

  王啸坤从同样是创作才女的王筝手上接过“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奖“,在媒体区,当被媒体问到从王筝手里接过奖杯的感受时,王啸坤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王筝的音乐和创作,王筝的手中接过奖杯,但记者问道这是不是寓意着今年会在创作和制作上或者大丰收时(王筝去年囊获得了最佳专辑、最佳唱作人、最佳制作人等多个大奖),王啸坤笑言:“但愿能王筝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吧,若果真如此,我得一定请她吃火锅”。

  虽然作为歌手王啸坤已经不算新人了,3年发了两张唱片,但是作为专辑制作人,在《那女》里面是他的第一次尝试,的的确确算个新人,得奖后的王啸坤坦言这个奖对他内心来讲其实很重要,因为这是对于一个新晋内地音乐制作人的一个鼓励,这个奖是第一个制作类奖项,但不是最后一个,自己会努力传承张亚东等前辈的态度和专业,制作出更多更好的专辑和音乐,而据记者私下了解,王啸坤已经在陆续接到不少邀歌和制作的邀请,成为被歌手踏破门槛的内地又一位音乐制作人,虽然之前中歌榜提名当天啸坤表示能与张亚东、汪峰等前辈一道入围最佳制作人奖已经很开心了,但是从这次新人盛典的毫无争议的得奖和肯定看,外界对于这位年仅21岁的音乐制作人的能力和评价不亚于任何人。更有意思的是,盛典现场,王啸坤作为新人盛典的代表向纵贯线的张震岳颁出“华语乐坛新人榜样大奖”,现场掌声四起,这代表着华语乐坛原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也表明了外界对于王啸坤未来发展的抱有很高的期待。据了解,当天,王啸坤亦凭借《那女》专辑中的四首上榜歌曲入围音乐风云榜年度风云人物。

  业界资深人士纷纷表示对新人盛典的认可,认为该盛典给了华语音乐未来的希望和支持。如果没有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王啸坤也许就不可能在今年还出现在新人类的音乐奖项中,但正是因为有了新人盛典对于新人之新的不同解读,才让王啸坤可以通过《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专辑,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奖“,让他在另一个领域体现出他在音乐创作才华以外的一种进步,一种作为新生代制作人的朝气与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