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LAY ROCK北京摇滚手册》系列演出将登陆MA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08  新浪娱乐
《PLAYROCK北京摇滚手册》系列演出将登陆MAO

演出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16日晚9点,《PLAY ROCK北京摇滚手册》系列演出之“摇啊摇,我们都在mao”即将震撼登场!

  新的一年开始,新芽正在冻裂的土地下蠢蠢欲动,准备冲破大地直指云霄。

  我们也该准备脱下沉重的冬衣了,去打破所有的条条框框,打破所有阻碍我们在一起的无形界限。今晚,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喜欢什么,站在身边的站在台上的都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这个家族的名字就叫“摇滚乐。”!!!!

  阵容:

  赌鬼

  ZIYO (自游)

  核 (nuclear)

  布衣(buyi)

  不复之血(Unregenerate Blood)

  地点:北京MAolivehous

  门票:60元 50元(预售,学生票)

  另,持《PLAY ROCK北京摇滚手册》任一期的朋友,到场两个人1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