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跨界音乐风云榜 打扮用心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12  新浪娱乐
陶红跨界音乐风云榜打扮用心造型抢眼

陶虹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温都水城举行。当晚众多当红艺人、歌手纷纷亮相,在多家媒体和无数粉丝的追捧下,让这个寒冷的北京之夜急速升温。作为颁奖嘉宾的陶红,以一身紫色亮片短裙搭配时尚宽肩黑色西服加以巧思设计的黑纱头饰亮相,在众多女星不畏严寒大漏美背的趋势下显得别具一格,颇有时尚女老板的风范。而这种低调又不缺乏时尚的装扮,让人觉得更有亲和力。

  在这次盛典中,陶红和《米香》片尾曲的词曲作者曾檐共同出席,这也是主办方用心良苦,希望这两位刚刚捧得金马奖原创歌曲奖的人能够同台颁奖,旨在鼓励在音乐方面有天赋的年轻人要敢于实现自己的理想,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好的歌曲一定会被别人认同。

  当晚,陶红与曾檐为大陆版流星雨中的五位主角张翰、魏晨、俞灏明、朱梓骁、郑爽颁发了年度最佳跨界新人奖,事后陶红坦言:“能够参加此次盛典,为这5个帅气的大男孩颁发最佳跨界新人奖,感到非常高兴,如今自己也渐渐跨入到音乐领域中,理论上说我这也算是跨界了,不过一切还是为了自己工作室的电影,在与曾檐的合作中一同完成了电影《米香》片尾曲的创作,并且自己还亲自演唱了这首歌,在去年的金马奖上获得了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这也让我对音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次音乐盛典,我也是本着一个新人的态度来参加,多和大家交流才是真正的目的,感受音乐带来的这种快乐的氛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