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斥巨资美国拍MV 出动消防车引发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23  新浪娱乐
X-JAPAN斥巨资美国拍MV出动消防车引发骚动

X-JAPAN MV唱片宏大

X-JAPAN斥巨资美国拍MV出动消防车引发骚动

X-JAPAN MV画片奢华

X-JAPAN斥巨资美国拍MV出动消防车引发骚动

X-JAPAN斥巨资打造mv

X-JAPAN斥巨资美国拍MV出动消防车引发骚动

YOSHIK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X-JAPAN近日花费五亿日元(折合人民币三千七百万)在美国拍摄MV,当天他们准备了三百支焰火,还发动了消防车和警卫人员,场面宏大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夜,日本著名摇滚组合X JAPAN的最新MV《Jade》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了公开拍摄,这是他们正式进军美国歌坛的第一部作品。去年七月,队长YOSHIKI因为颈椎病严重停止一切演出接受治疗,经过手术和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他终于又和其他成员团聚,这次拍摄MV也是他术后首次演奏。

  YOSHIKI术后在洛杉矶家中宣布,要带领X-JAPAN正式进军美国歌坛,因此才大手笔花费5亿日元制作“好莱坞级”的MV。回忆起过去和死去的队友HIDE,他流着泪说:“能走到现在确实经历了很多,HIDE也在舞台上,和我们一起,我们是六个人。”

  其实X JAPAN从1992年就曾打算进军美国,时隔18年,这个美丽的梦想终于要实现。这次拍摄的《Jade》MV场面宏大,入场人数总共有八千人,工作人员有八百人,警卫一百人,警察消防人员一百人,拍摄时放了三百支焰火,火灾警报声音很大,八千名观众在台下大叫。YOSHIKI苦笑着说:“X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引起轰动,拍摄MV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发生呢?”

  据悉,目前YOSHIKI的颈椎还没有彻底恢复,他只能在演奏时非常小心地保护颈部,他本人也希望三年内能恢复好。(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