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辉亮相《民星在行动》 与歌迷合唱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孙辉亮相《民星在行动》与歌迷合唱新歌(图)

孙辉做客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网络红歌《QQ爱》原创及主唱孙辉携个人最新单曲《没有车没有房》、《不差钱》做客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节目,并在现场与所有歌迷合唱了这首近来火遍大街小巷的《没有车没有房》。

  此次孙辉以评委嘉宾的身份亮相还有一个特别的目的——那就是为他所创办的音乐公司寻觅90后新生代歌手。擅长讲冷笑话的孙辉以独特的行事风格迅速与“小民星”们打成一片,新锐的点评方式更是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同天参加“民星在行动”的艺人还有杨臣刚等。

  孙辉(S翼乐团主唱)于09年光棍节当天推出的新歌《没有车没有房》迅速窜红网络,搜索量一度超过当年他所创作并演唱的《QQ爱》,正是因为《没有车没有房》的朴实真挚唱出了众多百姓的心声。孙辉是业内公认的精英级音乐制作人和原创歌手,其创作风格跨度之大尤为引人注目,他曾为中国工商银行、红十字会以及羽泉巫启贤柯以敏沙宝亮谭维维张靓颖吴奇隆齐秦张娜拉马天宇等众多艺人创作或制作过专辑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