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假泰文泡洋妞 鸡同鸭讲不考虑谈异国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罗志祥假泰文泡洋妞鸡同鸭讲不考虑谈异国恋

罗志祥和外国女模谈情说爱,其实是鸡跟鸭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最近在MV里和洋美眉谈情说爱,耍假泰文把妹,但根本就是鸡同鸭讲,他说异国恋完全不考虑,因为担心外国女生不会陪妈妈打麻将。

  罗志祥的新专辑《罗生门》第二波主打《习惯就好》,是他继《我不会唱歌》、《搞笑》后的另一抒情歌,MV在纽约一并拍完,是他首次在纽约和外籍摄影师Scott的跨国新尝试,从一百多名试镜女生中脱颖而出的中美混血模特,两人在零下2℃室外低温中花了20小时“谈情说爱”,结果拍完MV隔天他就感冒了。

  语言不通,罗志祥再度拿出假泰文的招数,自己怪腔怪调讲假的泰国话,把女主角唬得一楞一楞,真的以为小猪是泰国人。而这女生有低血糖的毛病,拍着拍着就捧着心喊要昏倒,罗志祥赶紧上演温馨喂糖秀,非常贴心。

  罗志祥的体贴,让女主角对东方男生赞不绝口,但罗志祥反而要闪远远的:“我在MV中过过干瘾就好,如果真的交了个外国女友,不能陪我妈妈,又不会打麻将,我妈应该无法接受吧。”

  按照剧情,罗志祥要在纽约街头演出寻人的感觉,不知情的路人误以为他出了什么事,问道:“你是不是掉了东西?跟女友走丢了?在找迷路的小朋友?”看来他演得太传神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