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要三婚 对象是48岁纽约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22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要三婚对象是48岁纽约企业家

保罗-麦卡特尼(左)将梅开三度(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伴通过新年假期的“家庭面试”,英国摇滚巨星保罗-麦卡特尼准备第三度结婚。结婚对象48岁纽约企业家与其子女相处融洽。

  英国《每日快报》披露,67岁的保罗趁新年假期全家到加勒比海度假的机会,把交往2年的48岁纽约企业家强人南西-谢维尔正式介绍给子女认识,双方相处融洽。

  保罗的第2任妻子希瑟-米尔斯据说已经接获通知,她为保罗生的女儿碧翠丝今年6岁。保罗虽然很渴望结婚,但是将保持低调,应该会选在美国结婚,而且事前不会通知媒体。

  保罗与元配琳达在1969年结婚,琳达在1998年过世。保罗在2002年娶了模特出身的希瑟-米尔斯,两人2006年离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