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春节献声身价高 中国发展星途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43  华商网-华商报
苏珊大妈春节献声身价高中国发展星途不被看好

苏珊大妈

  长相普通、满脸皱纹、和小猫居住、一辈子没约会过、更没跟男人接过吻的48岁“英国达人”苏珊·博伊尔正用她的歌声创造“奇迹”,美国总统奥巴马三度邀约其白宫做客,奥普拉亲自邀请其赴芝加哥做访谈……

  如今,苏珊大妈的璀璨星光直射中国:1月19日,她的最新专辑《我有一个梦想》将在中国上市;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目前正与苏珊大妈经纪人接触,力邀其亮相湖南卫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

  身价“比中国一线明星都高”

  “英国达人”苏珊大妈的热力持续至虎年,并蔓延至中国。记者了解到,去年“快女”期间,湖南卫视就有意邀请苏珊大妈献唱,但最终未能实现合作,直至最近再次放出风声,称春晚导演组已向苏珊大妈等一批网络红人发出召集帖。

  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消息确实,他表示本月11日还与苏珊大妈经纪人接触过,并透露其出场费比国内任何一个一线艺人都高,“另外还要考虑语言问题,是不是能与观众互动。”李浩称合作还未最终敲定。

  前景 中国发展星途不被看好

  2009年年初,说话有点语无伦次的苏珊·博伊尔,凭借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举成名。记者昨日采访了身在伦敦求学的中国留学生张梦璞,请他描述苏珊在英国受欢迎的程度,他说:“《英国达人》节目的收视率非常高,苏珊大妈靠这个节目赢得许多关注度,英国本地人觉得她与一般明星不一样,不漂亮,又害羞,为人朴实,非常温暖人心,本土媒体都称作她为‘非物质性女星’,几乎人人都知道苏珊大妈。另外,公众喜欢她的另一个原因是,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见证了一个奇迹的诞生。公众起初对她也是冷嘲热讽的,但没想到她无畏,并坚持梦想,看着她一步步走向成功,许多观众都被她感动。”

  据悉,苏珊大妈去年年底推出的首张专辑,首周便卖出41万张,翻新英国发片首周销售纪录;六个星期后,该张专辑销量已经高达150万张。名享全球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钦点苏珊大妈来节目做特别嘉宾。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三度请她去白宫做客。本月17日,“第一夫人”米歇尔将举行46岁生日的小型私人派对,苏珊大妈就在客人名单中。

  对于苏姗大妈在中国发展的前景,记者致电深圳梅沙原创音乐总裁许晓峰,他曾担当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他说:“苏珊大妈将音乐诠释得很好。”他非常赞成苏珊大妈来中国举办演唱会,“许多追捧潮流的国内年轻人,会因为好奇去听她的演唱会。但由于语言不通、音乐过于专业等问题,她想要在中国持续发展,我持保守态度。”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