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与天娱官司的仲裁结果可能被推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54  长沙晚报

  (实习生 畅咪咪)近日,许久不见的陈楚生携新专辑《冬去春来》再次出现在大众眼前,同去年官司缠身的无奈相比,签约华谊之后发行首张专辑的他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满面春风地同歌迷欢聚一堂。但是就在这个欢庆的时刻,这时外界突然传来一则消息,让陈楚生有点烦——2009年长沙仲裁委所下发的关于陈楚生与天娱官司的仲裁结果可能被推翻,陈楚生将再度陷入漫长的官司之中。昨日,笔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天娱方面以及陈楚生的代理律师。

  已于2009年8月底结束仲裁终审的陈楚生与天娱委托合同争议,以陈楚生赔偿650万元告终。在当年10月,天娱公司质疑仲裁结果,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岂料,进入了2010年之后,突然传来消息,2009年长沙仲裁委的仲裁结果被推翻,陈楚生一夜之间回到原点。

  对于这个“不幸”的消息,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方面的书面通知。不过对于这起漫长的官司,周俊武无奈地表示:“陈楚生非常希望马上把这件事情解决,他已经做好了随时向天娱赔偿650万元的准备,可是天娱方面却坚持不肯收这笔赔偿费。”他承认,虽然陈楚生的新专辑宣传工作暂时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这个官司如果继续无休止地打下去,必定会影响陈楚生日后的发展。他希望长沙中院能公正严明地尽快审理此案,给出一个最好的结果。

  而就在此时,天娱方面的代理律师吴刚则表现得很惊讶,他坦言去年天娱公司的确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的裁决,但是没有得到答复,目前案件的进展也不得而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这么多记者来询问此事。“这个事情也不知道是谁在炒作。”吴刚说。对于与陈楚生官司的态度,他强调天娱依然坚持三个月以前的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