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曾轶可结束师徒关系 留下最后一张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16  长沙晚报

  (实习生  陈璠  记者  桑琴)曾轶可成为2009年最闪亮的新星,与高晓松的力挺不无关系,谈到曾轶可就要提到高晓松。可是近日,在一场“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高晓松却宣布“今天是终点,我将送走曾轶可”,让外界一片哗然。

  在盛典上,曾轶可获得“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而从“快女”一路力挺曾轶可并为其制作专辑的高晓松,亲自颁奖给曾轶可。就在大家猜测接下来,曾轶可与“师傅”高晓松还会有什么精彩合作时,高晓松的一番话却让大家大吃一惊。在接受采访时,高晓松表示:“从去年6月到现在,在曾轶可的事情上,我已经做完了我要做的所有的事情,今天就是终点。今天是颁奖典礼,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所以我来了。作为幕后制作人,我们会送走很多歌手。现在送走曾轶可,今天是终点,以后她就是一个独立的歌手。”

  不过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高晓松最终同意和曾轶可合影,但强调“这将是最后一张合影”。面对高晓松突如其来的“决裂”之言,曾轶可非常镇定,称“高老师的决定我一直都很尊重,很谢谢高老师,每个人都会要长大的。”她认为高晓松在她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制作过程中给了她巨大的帮助和鼓励,但是她也不能完全依靠他,她已经从心理上和身体上作好了独闯歌坛的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