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拍MV逗笑混血女主角 笑称不谈异国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罗志祥拍MV逗笑混血女主角笑称不谈异国恋(图)

罗志祥的温柔细腻打动了女主角

罗志祥拍MV逗笑混血女主角笑称不谈异国恋(图)

罗志祥和女主角在MV中谱写甜蜜恋曲

罗志祥拍MV逗笑混血女主角笑称不谈异国恋(图)

罗志祥在《习惯就好》MV中演绎异国恋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罗志祥在纽约拍摄新歌《习惯就好》的MV,从没想过与外国女生交往的他在MV里和一位中美混血美女谱出美丽的异国恋曲。罗志祥自认英文不好,不过在拍摄时却用泰文混杂中文的怪腔怪调把女主角逗得很开心。对于异国恋,罗志祥笑说在MV中过过干瘾就好,不然妈妈会无法接受的。

  新歌《习惯就好》的MV,是罗志祥首次在纽约和外籍摄影师Scott 的跨国新尝试。罗志祥克服语言障碍,接受了导演的安排,与一位从100多位试镜女生中脱颖而出的中美混血模特儿,在零下2度的室外低温中花了20小时“谈情说爱”。

  在MV中,罗志祥是个独居纽约的单身男子,虽然女友已经离他远去,但仍旧无法忘怀过去的点点滴滴:过去在沙发上睡着了,女友会捉弄叫醒他;但现在一个人睡到黄昏也没人理会。过去两人会一起做菜;现在只能一个人在空空的冰箱找吃剩下的外卖。过去热恋时两人在天台上开心拥抱;现在独留一人在天台上心酸哽咽……为了这短短4分多钟的音乐爱情故事,罗志祥凌晨3点半就起床化妆,天还没亮就得在SOHO区的咖啡厅里,与第1次见面的女主角演出甜蜜约会的对手戏。

  对于两人的沟通,罗志祥自信满满地说:“虽然我的英文不够好,但仍可用泰文混杂中文的怪腔怪调,把女主角给逗得哈哈大笑。只是这个女生有血糖低、容易昏倒的毛病,所以我三不五时还得准备糖果给她吃。”罗志祥的温柔与细腻,让女主角对东方男生直赞不绝口,还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交个东方男友。不过罗志祥闻言却笑笑回应说:“我在MV中过过干瘾就好,如果真的交了个外国女友,我妈妈应该会无法接受吧!”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