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组合Double Jump咪咕学院分外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男子组合DoubleJump咪咕学院分外亮眼(图)

双人男子组合Double Jump

  新浪娱乐讯 在咪咕明星学院的大家庭里,有一对青春组合分外亮眼,他们便是来自台湾的双人男子组Double Jump。

  Double Jump的两位成员星瀚与立钛,其实很早以前便以认识。两人最早都是摇滚乐团“XL特大号乐团”的成员,星瀚是主唱、立钛是DJ。“XL特大号乐团”曾出过一张专辑,在唱片界受到许多资深音乐人的好评,原本以为前途大好,但团员们陆续碰上兵役问题,不得已途中解散。

  天王天后赏识冠军DJ 潮流达人VS MTV主持

  在解散之后的立钛与星瀚各自发展,立钛在DJ界以“DJ E-turn”的名字闯出名号,连续四年获得台湾区DJ 冠军,并曾代表台湾前往英国参赛,并在英国接受DJ训练洗礼。此外更获得台客摇滚天王伍佰、巨星王力宏、天后蔡依林的赏识,获邀担任演唱会指定首席DJ。

  而星瀚则是转入了MTV台当VJ,开始主持生涯,穿着有型喜爱潮流的他深受各大时尚杂志喜爱,屡次受邀拍摄“潮人”特辑,时尚运动品牌Adidas、台湾最大潮牌REMIX、 外送创意T恤PIZZY CUT FIVE……等都与星瀚合作服装。而喜爱运动的他闲暇时热爱冲浪、瑜珈,还考取了瑜珈教练的证照,星瀚将生活过得多彩多姿,也在不同的面向展露头角,但他心里一直还想要唱歌,有时趁着主持校园演唱会的空档高歌一曲,私底下也不曾停止练歌,只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再站上舞台。

  有缘人重组Double Jump 有才华自被欣赏

  有些人注定就是会在一起,命运的奇妙安排让立钛星瀚再度走到一起。立钛在飞机上遇到了“跳起来音乐节”的主办人,由于两人是旧识,主办人力邀立钛到“跳起来音乐节”表演,立钛觉得只是他一个人做DJ秀好像不够符合乐团精神,于是找了星瀚一起组成一个新团。由于是为了“跳起来音乐节”所重组的团体,因此星瀚与立钛将团名取为跳跳—“Double Jump”,代表着他们的音乐不但要让大家跳起来,而且要跳得更高!

  咪咕明星学院的双人跳 舞动人生的正面挑战

  凭着优秀的艺人资质与过硬的舞蹈功底闯进咪蛄明星学院15强的Double Jump,放平心态将过往经历归零。在这里,他们不仅遭遇了有“舞王”之称的周定纬,还碰到阵势强大、歌舞俱佳的MIC男团。事实上,被袁惟仁老师夸为“起跑就在80-90分,个个皆是大内高手”的15强学员,不敢说人人身怀绝技,但综合专业素质却绝对是一等一的高超。

  所以,本来唱功不俗舞蹈更加在行的Double Jump,进入咪咕明星学院后却丝毫不敢大意。从众多学员里突围网络人气200强,再经专家评审一路闯进15强,成为咪咕明星学院的优质生一名,这本就是值得骄傲的事。却因为在强手如林的咪咕明星学院,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每天跟其他同学一样接受学院专门安排的各类专业课程的立钛星瀚,将自己的点滴心得纪录进个人空间,让这个特殊的平台见证Double Jump在咪咕明星学院的每一步成长与升级。而他们也将接受高手如林的咪咕明星学员们的正面挑战,舞出属于组合自己演艺人生的精彩瞬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