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儿组队五周年昨日发新专辑 承诺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8:00  法制晚报
飞儿组队五周年昨日发新专辑承诺不解散

飞儿乐队获歌迷赠送飞机模型,寓意越飞越高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我们五周年了,今天也承诺永远不会解散。”飞儿乐团成员阿沁说。

  昨天下午,暌违歌坛两年的台湾乐团飞儿乐团在北京推出新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主唱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年未发片,是因为乐团在世界各地游历,寻找音乐灵感。

  而在这两年中,有传闻称飞儿乐团要解散,所以鲜有新作问世。昨天乐团三位成员都表示,飞儿乐团永远都不会解散,乐团的目标是50周年时一定要大庆。

  发布会现场,歌迷送上飞机模型,寓意越飞越高。歌迷代表说:“因为他们成军5周年,现在又发了新专辑,送飞机希望飞儿乐团越飞越高,自由驾驭他们的音乐,把好歌呈现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