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成家念头很强烈 将借北京个唱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齐秦将于1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前天刚刚过完50岁生日,齐秦想成家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他计划在演出当晚向女友雅雅现场求婚,“希望歌迷能够支持我,帮助我完成这个心愿。”

  齐秦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漂泊流浪了这么多年,其实内心十分脆弱,每次回到家空荡荡的,感觉很不舒服,直到遇到女友雅雅,她有一种“能让你安定下来”的魔力。

  谈及求婚方式,齐秦笑说:“我是歌手,最拿手的当然是唱歌了。”齐秦特别编排了一首歌曲,将在演唱会现场献给雅雅,此外还会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求婚环节。齐秦说:“今年不仅结婚成家的愿望强烈,还特别想要个小孩。北京的歌迷对我最关照,也最爷们儿,所以在北京求婚感觉比较踏实。现场还需要歌迷的帮助和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