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唱片缺席劲歌金曲颁奖礼 无线三招力挽狂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楠全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将缺席无线1月16日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无线为免颁奖礼场面太过冷清,遂以三招力挽狂澜,为颁奖礼增加人气。

  第一招:外援振声威。无线邀得日本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及英国的小康妮Connie出席颁奖礼。内地乐坛一哥孙楠会到场颁发“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项及献唱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

  第二招:唱家班助阵。无线有意邀请实力派的前辈级唱家班助阵,据知钟镇涛、莫华伦及区瑞强等将成为表演嘉宾之列。

  第三招:司仪放笑弹。司仪组合上将有新鲜的配搭,由曾志伟率领王祖蓝及邓健泓任大会司仪。近期大热的搞笑能手王祖蓝将会发放笑弹,为节目生色不少。(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