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空降”央视春晚 陈奕迅将做表演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37  新浪娱乐
王菲“空降”央视春晚陈奕迅将做表演嘉宾(图)

资料图片:陈奕迅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将在央视的春节晚会演出,这会是王菲今年复出做演唱会的前哨。此外,陈奕迅也将会是表演嘉宾之一。

  据知王菲当晚将以天使造型出现,以从空中下降的形式出场,并会演唱一首抒情歌曲,据说王菲有份创作该歌曲,歌曲目前有三个歌名,会从当中选一个;而另一说法是指她会演唱电影《孔子》的主题曲《幽兰操》。

  春节晚会彩排会在1月20日低调进行,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说:“彩排日期差不多啦,唱哪首歌不可以讲,要待央视那边公布。陈奕迅都会参加演出,至于合唱还是独唱,就要等歌词审批了才清楚。”

  而另一个瞩目焦点是台湾小虎队的演出,这队红遍八十年代的台湾男子组合,成员有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他们会演唱成名作《青苹果乐园》等三首歌,三位成员对于在十多年后在春晚再合作演出都表示兴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