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坛新人齐聚新人盛典 获奖感言集体谢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47  新浪娱乐
乐坛新人齐聚新人盛典获奖感言集体谢妈妈(图)

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王啸坤

乐坛新人齐聚新人盛典获奖感言集体谢妈妈(图)

年度最佳新人组合至上励合

乐坛新人齐聚新人盛典获奖感言集体谢妈妈(图)

台湾歌手黄靖伦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已于1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当晚,张震岳周笔畅飞儿乐团的现场表演一次又一次引发台下歌迷尖叫,现场气氛更是几度达到高潮。而能在新人盛典上得到肯定令新人们都非常激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千奇百怪,但是却集体感谢自己的妈妈。

  新加坡歌手黄靖伦因音乐风格变化很大而获得了新人盛典“年度最具突破精神新人奖”,手握奖杯黄靖伦开始语无伦次起来:“我要谢谢我的妈,噢是我的妈妈,非常开心。”几句话下来令台下歌迷笑的前仰后合。而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组合奖”的至上励合也跟风黄靖伦大谢妈妈们:“最后要谢谢我们的妈妈,把我们都生得这么帅”说罢还高举奖杯做出胜利的姿势令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纷纷举起手中的灯牌奋力挥舞场下顿时热闹非凡。出道三年之久的王啸坤首次以“新人”的姿态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王啸坤表示能够作为制作人被认可,对于自己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非常珍惜第一个获得的制作人奖项。最后还不忘开玩笑:“既然今天都谢谢妈妈,我也谢谢她,我的妈妈虽然没把我生的多帅,但是却给我生就了一副好嗓子,非常感谢她。”

  本届新人盛典汇集了2009年在流行音乐界做出成绩的近百位新人,共颁发了包括最佳专辑、最佳制作新人、最佳新人组合在内的十四项大奖。在新老唱将的劲歌热舞中新人盛典落下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