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下一站香港 带你直击GREEN DAY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05  新浪娱乐
反光镜:下一站香港带你直击GREENDAY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支10多年来一直坚持朋克的乐队,反光镜说,我们要带你去看GREEN DAY!下一站,香港!见证者,小浪。

  Green Day被认为是美国流行乐坛朋克复兴时期的先锋,成为了美国朋克复兴乐队中最主要的代表之一,影响了后来一系列流行朋克乐队。反光镜乐队就深受Green Day的影响!反光镜乐队(Reflector)组建于1997年,1999年签约嚎叫唱片公司。2001年,乐队应邀参加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音乐节演出,随后作为第一支中国PUNK乐队在美国中西部7个城市进行了巡演,并与美国知名PUNK乐队Anti-Flag同台表演。曲风清新潇洒,歌曲琅琅上口,积极向上,音乐风格深受GREEN DAY,NOFX等著名乐队的影响。2006年签约北京飞行者唱片,并发行了专辑《成长瞬间》。

  在得知Green Day 将于2010年1月16日在亚洲博览馆作首次香港演出的消息后,反光镜乐队就策划了此次游学之旅!近日他们已做好一切准备奔赴香港,观看GREEN DAY的现场演出,从CD进行到LIVE!这是一次面对面的学习与交流!也是为4月10日反光镜发片演唱会的一次储备学习!接下来的时间反光镜将和小浪给你带来GREEN DAY香港演唱会联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