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d Banger与Revolver全球巡演北京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EdBanger与Revolver全球巡演北京站(图)

演出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8日,全球两大潮流音乐/时尚厂牌ED BANGER(法国)与 REVOLVER(日本)全球巡演北京站将震撼上演,届时来自国内外的电子乐大师将在星光现场的舞台上为乐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Ed Banger(法国)与Revolver(日本),是两间堪称全球顶级的音乐+服饰+派对厂牌,作为欧洲潮流时尚代表的Ed Banger不仅在过去十年掌控着整个欧洲音乐和服饰潮流景致,更捧红了包括Daft Punk、Justice、Busy P等众多电子界巨星。而Revolver作为亚洲时尚派对和服饰厂牌,更拥有包括Teriyaki Boyz(照烧男孩)、Hiroshi Fujiwara(藤源浩)、Kiri(Revolver厂牌老板)、以及Bape、Ambush、Kitsune等在亚洲乃至全球都首屈一指的派对音乐指标人物和时尚品牌。

  这两个超级潮流厂牌将在2009年一月首次联手进行亚洲巡演,而更令人激动的是,参加北京站演出的将是本次巡演最重量级的人物:来自法国的Ed banger厂牌老板、 统领Daft Punk与Justice的全球潮流电音之王Busy P;日本超级团体Teriyaki Boyz灵魂人物,日本潮流饰品第一品牌AMBUSH的主脑人物Verbal;Revolver厂牌老板、纵横法国和日本时尚界的超级DJ+设计师Kiri;以及东京、纽约、巴黎三地最著名的DJ与潮流音乐制作人、法国音乐+服饰品牌Kitsune的幕后主脑,日本潮流教父藤源浩、女王Kate Moss和流行教母Madonna等人的御用派对DJ Masatoshi Uemura!

  这一队曾为全球潮流派乐迷带来无数耳熟能详的舞曲作品与服饰设计的超级王牌组合将于1月28日进行他们在中国的唯一一场演出,用前所未有的派对音乐和时尚品味震撼整个中国的潮流达人们!

  BUSY P (ED BANGER/DAFT PUNK,法国)

  Busy P在过去十年间掌控着整个欧洲的潮流音乐景致。由他创建和经营的音乐厂牌Ed Banger不仅占据了全球几乎所有的电子音乐排行榜榜首,更捧红了包括Justice、Uffie、DJ Medhi等舞曲界的王牌人物,乃至全世界每个角落都会因为Ed Banger的到来而兴奋不已。而作为Daft Punk与Justice这两大Electro天王的老板与御用制作人,Busy P在全球电音界的地位无可匹敌!

  Busy P是当今潮流音乐界响当当的人物,更拥有着受到全球潮流达人们疯狂追捧的音乐作品和时尚品味。由他领衔的派对现场永远挤满了追逐潮流的年轻人。而近日他与法国插画大师So Me合作推出的潮流服饰品牌Cool Cats以及Nike Air Force One跨界合作的一系列明星产品更证明了他在时尚界的超凡地位。

  Kiri (Revolver,日本)

  Revolver被称为日本版Dim Mak,这个横跨欧洲和亚洲的音乐+服饰厂牌以两位主脑Kiri和Arata为首,其中曾是日本超级名模的Kiri改行DJ后更是因其领导世界舞曲新潮流的Electro Hip-Hop而在法国和日本两地大受欢迎,更曾经数次受到Ed Banger厂牌老板/Daft Punk幕后主脑Busy P的邀请与Ed Banger厂牌联手全球巡演。

  在服饰方面,Revolver刚刚在法国巴黎完成10周年庆祝派对,而其中由Kiri与法国插画大师So Me共同设计完成的全新系列产品更受到全球潮流达人们疯狂追捧。

  Verbal (M-Flo / Teriyaki Boyz,日本)

  Verbal来自日本时尚与音乐界的No.1团体Teriyaki Boyz(照烧男孩),这支备受全球音乐人关注的Electro/Hip-Hop组合作为日本著名潮牌BAPE的创建者和代言人,集合了日本音乐界和时尚界顶尖人物,他们的超级制作群囊括了Neptunes、法国人气电音组合Daft Punk、美国殿堂级组合Beastie Boys和Public Enemy等,而为他们担纲发行的更是当今全球首屈一指的Def Jam唱片公司(这也是Def Jam首次签约亚洲艺人)!

  作为这支组合的灵魂人物,从小生长在美国LA的Verbal不仅以其深厚的音乐功力纵横美国、法国、和亚洲的潮流音乐领域,更开创了属于他自己的高级珠宝品牌AMBUSH,就连当今全美Hip-Hop王牌人物Kanye West也时常在公共场合佩带AMBUSH饰品。可以说AMBUSH是Verbal将自己在音乐上的风格转移至时尚界的超完美样式。

  MASATOSHI UEMURA (Bonjour Records,日本)

  MASATOSHI UEMURA是东京、纽约、巴黎三地最著名的DJ与潮流音乐制作人,法国音乐+服饰品牌Kitsune的幕后主脑,日本潮流教父藤源浩(Hiroshi Fujiwara)的御用派对DJ,他与大沢伸一(Shinichi Osawa) 在全东京最著名的俱乐部Worldy以DRB的名义定期举办电子音乐派对。作为东京的电子音乐先驱,他与包括Steve Aoki、Busy P、Justice、Digitalism等人进行全球巡演。此外,在2005至2006年,他还为Madonna和Kate Moss等潮流女王们担当制作人和派对现场DJ。

  在时尚方面,MASATOSHI UEMURA不仅在东京拥颇受年轻人欢迎的服饰店铺Loveless,他还为Dior、Tiffany、Swarovski、Cartier、Chole、Diesel等时尚品牌制作店面和秀场音乐,在潮流音乐界的地位无可匹敌。

  ED BANGER(法国)与 REVOLVER(日本)全球巡演北京站

  2010年1月28日

  星光现场

  门票120元(预售)/200元(现场)

  订票电话:13311312460

  演出阵容:

  国外部分:Busy P、Kiri、Verbal、Masatoshi Uemura 

  国内部分:LIman x R3、DJ Merci、Shen Yu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