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集结号”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唱会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音乐集结号”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唱会抢票

罗志祥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将在2010年1月15日正式发行!罗志祥开始为新专辑跑宣传通告的同时,也已在近期于屏东与高雄两地举办新专辑预购签唱会。而近期内地的新专辑首唱会也已确定将于2010年1月16日在北京进行举办,云南卫视的“音乐集结号”节目将对首唱会进行独家播出!

  【抢票规则】

  新浪音乐为回馈广大网友,推出购任意一张MyCD即获罗志祥首唱会门票活动,机会百分之百!

  点击此处购CD获取门票>>

  抢票时间:2010-01-14 00:00:00--2009-01-15 23:59:59

  活动主题:“音乐集结号”罗志祥《罗生门》内地首唱会

  活动时间:2010年1月16日17:30

  活动地点:温都水城网球馆

  节目播出时间:云南卫视每周六20:08

  领票方式:只要您成功购买MyCD,系统将自动将您的信息导入获奖名单。您凭姓名和手机号码到活动现场即可直接领取入场券。

  【新专辑简介】

  对于新专辑起名《罗生门》,罗志祥表示:“因为我不希望听众光凭看到的专辑名称,就轻易为这张新专辑的音乐制作物下了定论,我这次努力在音乐风格上做了许多新尝试,就像打开了好几道不同的音乐大门,这也让我重新发现:原来音乐世界里的罗志祥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性能再探索!”因此除了结合电子和流行摇滚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爱的主场秀》、融合了R&B、HIP-HOP和BreakBeat的美式能量舞曲《罗生门》、还有偶像剧《海派甜心》Band Sound风格的《爱疯头》、再到充满Jazz氛围的《为什么要在一起》和Slow Rock抒情摇滚的《习惯就好》…都是更成熟、更不同于以往唱腔的罗志祥,罗志祥也说:“我已经推出7张个人专辑了,当然会期望歌迷和听众们,都能同步感受到我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变,让他们在听歌时就像打开一扇扇音乐的罗生门一样,都能获得出乎预料的惊喜!

  罗志祥在专辑内页中也大玩造型游戏,并亲自示范“装饰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运用许多装饰品:从各种造型夸张和前卫的墨镜、耳环、领带、毛披肩、卯钉领带或镶有金属饰品的围巾…等配件点缀装饰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罗志祥也说,所谓的“装饰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对于服装造型的公式化分类,并自由游走在各种服装风格中,装饰出属于自我的新态度。这些造型夸张且前卫的墨镜戴上脸后,让罗志祥跳舞时完全看不见东西,就好像身处在完全黑暗的世界中;或是变成盲人一样短暂失明,“因此我在边跳自己编排的墨镜舞时,只能靠记忆回想每一个动作,我觉得舞蹈的最高境界应该就是这种‘盲人舞功’了吧!”而唱片公司担心造型奇特的墨镜会割伤罗志祥的魅力电眼,更主动为他投保500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