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伦斯馆长签约摩登 液体建筑师中国发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12  新浪娱乐
尤伦斯馆长签约摩登液体建筑师中国发片(图)

Liquid Architecture《I love to love》

尤伦斯馆长签约摩登液体建筑师中国发片(图)

液体建筑师乐队

  新浪娱乐讯 杰罗姆·桑斯(Jerome Sans)是法国当代艺术大师,也是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作为Liquid Architecture(液体建筑师)乐队的主要成员。2009年,“液体建筑师”乐队签约摩登天空,并于2010年1月推出《I love to love》专辑。

  《I love to love》是“液体建筑师”乐队的第二张专辑,也是这支乐队签约摩登天空以后在中国出版的首张唱片。2006年3月,“液体建筑师”乐队曾在法国著名厂牌NAIVE旗下推出乐队首张专辑《Revolution is Over》,被誉为深受MC5、Stooges和The Velvet Underground影响,而在法国广受好评。与上一张专辑相比,新专辑《I love to love》在听觉体验上更加悦耳,并显现出乐队强烈的时尚与流行气质。与上一张专辑相比,新专辑《I love to love》在听觉体验上更加悦耳,并显现出乐队强烈的时尚与流行气质。

  Jerome Sans作为人们熟知的世界级艺术机构的策展人、馆长和创建者,像巴黎的东京宫、纽卡斯尔的波罗的海当代艺术中心,和现在的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究竟是如何开始做音乐的呢?Jerome透露说:“当代艺术从我18岁开始就是我的日常生活了,而且我一直离音乐很近。顺便说一下,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选择就是在艺术与音乐之间。那时我在一个古典交响乐团里演奏,也有一个摇滚乐队,并且大部分闲暇时间都在录音室里度过。音乐从一开始就是我血液里的一部分。只是在当时,我想,在艺术的世界里有更大的创作空间。但说到底,人没法抛开自己天生热爱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总在自己策展的活动中加入音乐,并且最终组了自己的乐队。”

  之比第一张专辑,新专辑《I love to love》旋律性更强,也更加流行。在谈到音乐与艺术的跨界的时候,Jerome表示:“音乐与艺术之间相互作用对我们来说一直是很明显的,他们就像两个有着互补个性的情人。我们希望恢复艺术与音乐之间原本就存在的自然的连结。不是一种概念上的关系,也不是附庸风雅,而是更像一种与对声音有着相同爱好的艺术家之间的自然的交流,而分享改善展示与传播音乐的方式的渴望。”

  对于与这样一支法国艺术气息浓厚的乐队合作,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表示:“之所以会签约这支乐队,并在中国出版他们的专辑,并不是仅仅因为Jerome的艺术家身份,而是因为液体建筑的音乐真的够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