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UKI时隔三年半推专辑《开心了我们就拥抱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YUKI时隔三年半推专辑《开心了我们就拥抱吧》

yuk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悉时隔三年半再战乐坛的YUKI将于2010年3月10日推出名为《开心了我们就拥抱吧!》的新精选集。为了这张新专辑,近期YUKI就已经开始了宣传攻势。

  为了宣传新专辑,从1月12日起的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内,将在涩谷车站开始展示YUKI的大型海报。那是所有照片中最棒的一张,手上拿着无名小花的YUKI,伫立在河滩边的身影让人无比心动。而她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价值观发生变化的时代,音乐对于人类的意义会更加重大”。

  收录了单曲《开心了我们就拥抱吧!》的同名单曲大碟将在2月17日与听众们见面,为此后的同名精选集问世造势。(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