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唱将汇集一堂 《新人盛典》各显绝艺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新老唱将汇集一堂《新人盛典》各显绝艺(图)

蔡健雅与徐佳莹首次同台合作

新老唱将汇集一堂《新人盛典》各显绝艺(图)

大张伟荣获全新出发新人大奖

新老唱将汇集一堂《新人盛典》各显绝艺(图)

曾轶可自弹自唱成名作《狮子座》

新老唱将汇集一堂《新人盛典》各显绝艺(图)

周笔畅为年度全能新人大奖颁奖

  新浪娱乐讯 汇聚华语乐坛众多大牌艺人与音乐新势力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集合了张震岳、信、蔡健雅、大张伟、周笔畅郑元畅刘畊宏、李念、青鸟飞鱼、BOBO高晓松曾轶可、至上励合、棉花糖、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郑爽、王啸坤、徐佳莹、黄靖伦、李易峰、A-lin以及蒙牛音乐学院全国三强等明星,新老唱将汇集一堂现场趣事不断。

  蔡健雅周笔畅献歌激励乐坛新人 

  此次举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已经是第二届,而在此届盛典上不但出席大牌艺人更多,多达百位乐坛新声力量也齐聚现场,为2009年度《新人盛典》的荣誉角逐。为鼓励这些乐坛新人为音乐创新做出的贡献。在活动现场,除了有出道六年的F.I.R乐队前来演唱助阵,蔡健雅、周笔畅等歌手也用自己的歌声,为到场领奖的众多新人加油打气。而蔡健雅与周笔畅在献唱《红色高跟鞋》、《你们的爱》之后,也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登台为现场获誉的新人进行荣誉加冕。她们也携手将新人盛典全能新人大奖与新人盛典“全新出发”新人大奖的奖杯送到郑元畅与大张伟的手中。

  大张伟“警报声”中发表最长获奖感言 

  大张伟2009年单飞发展后在演戏主持方面多栖发展,但他也并未荒废歌手本行,其新专辑《霹雳狂花》推出后也是战绩不俗,这也让他获得了本届新人盛典的“全新出发新人大奖”,但在登台领奖之际向来出人意表的大张伟再现“顽童”本色,作为圈中人所共知的“话痨”,大张伟登台领奖还未开口就被主持人谢楠当场要求控制获奖感言的时间,否则就将现场鸣响警报提示。不过这种控制时间的警报对大张伟显然没有作用,在主持人三番四次横加阻拦的情况下,大张伟依然顽强地发表了当天新人盛典上最为啰嗦的一段获奖感言。

  张震岳代表纵贯线领“新人榜样大奖”

  虽然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未能到场,当天一直戴着帽子始终不肯摘下来的张震岳则作为代表,为只成军一年的纵贯线领取了“新人榜样大奖”,而张震岳也言称自己会通知三位大哥,“纵贯线”拿到了这份荣誉。而当现场主持人大左采访张震岳,问及他对乐坛新人们会有什么寄予时,张震岳表示新人可以有态度,但是不能骄傲。并告诫他们要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其后,张震岳也现场演唱了一首《抱着你》,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感悟。

  曾轶可“绵羊音”演唱《狮子座》掀高潮 

  在此届《新人盛典》中,出身“快女”的曾轶可成为了当晚最受关注的艺人,她不但引发了歌迷的疯狂追捧,就连到场的众多艺人也都非常关注这位人气歌手,而当她获奖后登台演唱《狮子座》时,现场气氛也被掀至最高潮。当天获奖的众多艺人都是通过现场大屏幕得知自己得奖,但当音乐人高晓松登台颁奖时,他却直接道出“年度最受媒体关注奖”的得主就是自己的爱徒曾轶可。在现场的一阵骚动中,曾轶可登台从自恩师高晓松手中拿下奖项。而当曾轶可现场以“绵羊音”演唱代表作《狮子座》时,不但现场歌迷反映热烈,就连曾轶可的恩师高晓松以及在场的很多明星也表现得极为兴奋,纷纷为曾轶可送上了尖叫与掌声。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云南卫视1月17日晚间21:30播出,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