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爱乐将登北京保利演《风流寡妇》音乐会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中国爱乐乐团昨天宣布,将于1月22日至24日在保利剧院推出轻歌剧《风流寡妇》音乐会版,乐团艺术总监余隆担任指挥,上海歌剧院女高音徐晓英、男中音杨小勇将参加演出。

  三幕轻歌剧《风流寡妇》根据法国梅雅克的戏剧《大使馆随员》改编而成,由匈牙利作曲家雷哈尔作曲。1905年12月,该剧在维也纳首次公演。迄今为止,《风流寡妇》在世界各地已上演了近25万场。

  《风流寡妇》情节诙谐,以圆舞曲穿缀而成,旋律动听。此次音乐会版的演出增加了本土化元素,进一步增强了轻歌剧的诙谐性和观赏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