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碟携手阿弟仔 两度赴台为专辑录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碟携手阿弟仔两度赴台为专辑录音(图)

张靓颖享用台湾美食

张靓颖新碟携手阿弟仔两度赴台为专辑录音(图)

张靓颖和阿弟仔

  新浪娱乐讯 继张靓颖年底推出加盟环球的首支单曲《我相信》后,全新大碟《我相信》已经公布将于2月初正式登场。在新专辑中,张靓颖启用了华语歌坛“天后专属制作人”阿弟仔及其团队打造唱片,更是两度赴台录音,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工作。

  “蔡依林御用制作人”,阿弟仔名号在外如雷贯耳,而张靓颖也是内地目前新锐天后中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唱将,两岸音乐翘楚首度合作擦出了不少火花。张靓颖坦言,我们已经结成了“靓仔”组合,相信新专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对于我和阿弟仔老师来说,我们双方都有突破!”

  工作中的“靓仔”组合配合默契,工作以外的“靓仔”更可谓是一见如故,他们一见面就自来熟。对于台湾的事物感到新鲜好奇的靓颖,在专辑录制的过程当中,爱上了阿弟仔老师推荐的饮料,一连喝了多天已经上瘾,担心自己回内地没办法解瘾了该怎么办。阿弟仔尽地主之谊更是充当台湾百事通。趁着录音空挡,两人赶往位于西门町的成都路, 一偿吃台湾牛肉面的新年心愿。来自成都的张靓颖,看见西门町也有成都路,感到莫名的兴奋与亲切。吃完台北牛肉面的靓颖津津乐道的分析起两地面食的不同之处。分析之余,也忍不住向面馆老板抱怨口味不够辣,开玩笑的质疑老板没放辣椒。吃四川重辣习惯了,张靓颖还不忘向阿弟仔老师大力推荐,说下次来台湾带上四川的辣椒作为食礼。

  与制作人一路合作顺利愉快,专辑录制完毕杀青当天,更恰巧遇上阿弟仔老师小女儿出生。两人为了庆祝“双喜临门”,更买了蛋糕庆祝,在录音室开了温馨十足的庆功宴。众人皆沉浸于喜悦的气氛中,愉悦的结束辛苦的录音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