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儿号召乐迷微笑生活 赞rain的微笑最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飞儿号召乐迷微笑生活赞rain的微笑最可爱(图)

飞儿乐团号召乐迷微笑生活

飞儿号召乐迷微笑生活赞rain的微笑最可爱(图)

飞儿乐团用微笑传递力量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音乐中倡导励志精神的飞儿乐团,推出了他们的第五张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成员阿沁表示:“微笑虽然是很细小的一个表情,但在如今高压的社会状况下,微笑的力量显得尤为巨大!”在做客九天星访时,节目组请F.I.R来猜猜艺人好友的微笑表情,聪明的主唱飞一眼便认出了RAIN的“微笑”,还被爆料一直很喜欢他可爱的笑容!

  赞RAIN的微笑很可爱 蔡依林的双唇很滋润

  为了契合新专辑“一起微笑的主题”,在做客九天星访时,节目组特别准备了4位艺人的微笑表情,请F.I.R现场猜猜看。观察细致的飞,一眼便认出了Rain招牌式的微笑。阿沁不忘在旁爆料:“她之前就很喜欢Rain!”不过面对同门歌手蔡依林的“笑脸”,飞儿确迟迟没有猜出。当答案揭晓时,阿沁大赞:“Jolin双唇很滋润,而且她也有在用飞自创的护唇膏!”

  新专辑继续励志精神 号召歌迷微笑生活

  与其他流行音乐不同的,飞儿乐团在他们的作品中一直传递力量,给歌迷正面、积极的精神鼓励。新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从很细小的表情着眼,他们表示:“生活在当下的许多人都面临不小的压力,但可能给彼此一个微笑就是一种非常大的鼓励。”在谈到专辑的音乐元素上,主唱飞说:“新专辑里有首歌叫《荆棘里的花》,跟我们之前大气的抒情歌的感觉不一样,推荐给大家。”

  飞儿推荐好音乐 摇滚乐团绝对首选

  除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飞儿也不忘跟歌迷分享自己最近在听的好音乐。主唱飞首推的就是U2乐队的专辑,还表示:“我一直很喜欢他们的音乐,之前还特别带老师和阿沁去看他们的现场表演,非常之好!”阿沁推荐的则是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最新专辑。建宁老师则出人意料的推荐了一支新生代乐团COLOR,原来他们是建宁新栽培的歌手,希望得到更多乐迷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