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粤语碟发行 20日北京首唱会答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叶世荣粤语碟发行20日北京首唱会答谢歌迷(图)

叶世荣首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音乐人叶世荣全创作国粤语专辑《比从前更爱你》1月20日即将在内地发行。距上张专辑发行时隔四年,因为对音乐力求完美的个性,让这张专辑“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今发片日在即,为了给望眼欲穿的歌迷们一个“交代”,公司更安排在发片当日于北京举办一场新专辑首唱会,以此答谢歌迷并宣告叶世荣作为创作音乐人的再出发!

  《比从前更爱你》是叶世荣推出的第四张个人作品辑,也是暌违四年,世荣为长久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奉上的珍贵礼物,世荣将自己四年以来要说的话,全部融入了这张专辑中。在此张专辑里,世荣尝试了英式摇滚和硬摇滚,也开始弹吉他。摇滚乐的“冷”“热”,让整张专辑听起来饱满而张弛有度;此外,在歌曲内容方面,世荣也希望向歌迷传达积极正面的能量,把自己对生活以及生命的真实感悟融入作品中,试图去找到与歌迷更加强烈地情感撞击点。专辑收录16首歌曲,国粤语曲目各占一半,显示出世荣作为一个原籍香港的资深音乐人对内地市场的重视。此外,国粤语歌曲的风格亦大相径庭,在词意,旋律,编曲到演唱方式上都展开了不同的尝试,探讨幸福的定义、爱情的得失、快乐的获取和你我的相处,细诉世荣这几年来的生活的感悟,从中流露的对音乐、对歌迷和对自我的坦诚,对生活的热爱。

  为了能让来北京首唱会的歌迷领略到最高的现场氛围,世荣不但在曲目上精心编排,专辑中的主打《幸福的定义》《寻找我的爱》《比从前更爱你》等新歌都会以乐团的方式呈现,一直同世荣合作的EVER乐队会也会登台亮相负责伴奏部分。当晚不只是歌迷可以一饱耳福,更有看着世荣一路走来的特别嘉宾有话要讲,世荣好友周海媚常宽等人会亲自前来聆听捧场,因为工作原因分身乏术的曹格斯琴格日乐翁虹于娜会以VCR形式出现,想了解众多好友要对世荣讲出怎样的私密话语,1月20日工体拿铁Bar,叶世荣新专辑发布会暨首唱会,等你来HIG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