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领衔“新鲜音乐首唱会”即将鸟巢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胡灵领衔“新鲜音乐首唱会”即将鸟巢开唱(图)

胡灵领衔“新鲜音乐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悉,1月17日下午14点,胡灵将率领其自主音乐厂牌“新鲜音乐”旗下全体艺人,在鸟巢举办“胡灵新鲜音乐首唱会”。

  “情歌小天后”胡灵的自主独立厂牌”新鲜音乐”成立于2009年,立志扎根内地市场,融合各种优质音乐元素,做“最新鲜”的流行音乐。据了解,“新鲜音乐”由资深经纪人全面掌控旗下艺人演艺事务,多名资深音乐人全面为音乐掌舵。有着“情歌小天后”胡灵,英国优质偶像创作组合“集束月光”(Tormod 与 Adam),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刚刚拍摄完尤小刚力作《杨贵妃秘史》的影视新锐贾宗超,出演过冯小刚《集结号》的“嘻哈小天王”李天龙等一批活力四射、曲风各异的艺人。

  成立短短时间,“新鲜音乐”就成功推出了“集束月光”浪漫摇滚力作《圣瓦伦丁的爱》,胡灵的《流言》,《仰望天空的爱》,《走马仙女山》,四分之三组合(贾宗超,胡灵,李天龙)的《新鲜的年糕》等多首网络热门歌曲。EP《流言》更是获得业界好评如潮,并引发歌迷疯狂抢购。近期更是电视通告、电台访谈、商业演出密集,发展蒸蒸日上。

  据了解,之后“新鲜音乐”旗下各组艺人的新作还将一一强力推出,会呈现不同风格的听觉盛宴。同时,艺人们也都积极参与音乐的创作于幕后制作,以求更多的融入歌曲本身,用心演绎出最完美的旋律。

  此次在鸟巢的演出是“新鲜音乐”第一次专场演唱会,旗下全体艺人都将登场。当采访胡灵时,胡灵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用心唱好每一首歌,“新鲜音乐”一定会在鸟巢为大家献上一台充满着“新鲜”感觉的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