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S7组合力战MIC男团四川校园歌手大赛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1:30  新浪娱乐
1S7组合力战MIC男团四川校园歌手大赛夺冠

1S7夺冠

1S7组合力战MIC男团四川校园歌手大赛夺冠

1S7

1S7组合力战MIC男团四川校园歌手大赛夺冠

MIC男团

  天府之国人杰地灵,四川省校园歌手大赛已是第四届了,本届的最大看点是荣幸成为咪咕明星学院的四川选拔赛,而这也是咪咕明星学院意图面向校园发掘更多年轻音乐人才的一次实践。历经半个月激烈而精彩的赛程,“1S7”组合终于拔得头筹,同时也获得了向咪咕明星学院15强现场挑战的机会。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创新引入“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发掘、培养一批有潜力的未来之星,帮助那些对音乐有着巨大热情的莘莘学子,实现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在初选环节,四川省66所高校共选送了232名选手参加10场区域复赛,最终有60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半决赛和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1S7”组合凭借其独具感染力的嗓音、让人眼花缭乱的娴熟舞姿和收放自如的台风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据介绍,1S7组合是进入决赛中的唯一组合选手,由四川音乐学院的八名大学生组成。他们当晚参赛的作品也是全场唯一的原创歌曲《X-hristamas》,街头潮流打扮、动感的街舞动作、加上原创的说唱,组合一出场人气就力压其他选手,同时也获得了评委认可而最终获得大赛冠军。据组合队长叶琛透露,组合刚刚成立不久,这是他们参加的第一个比赛,“能取得冠军对于我们的鼓励非常大,给我们坚持音乐的道路带来了信心。”

  1S7目前已飞赴北京,秘密进入“咪咕明星学院”参加魔鬼密集培训,并将与学院15强进行学籍卡位保位战。由于与学院中人气正旺的MIC男团形态近似,1S7的到来会否撼动MIC男团的学籍,两支男声音乐团体在节目现场进行当面过招的结果如何,都让近期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愈发牵动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