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亲口宣布婚讯 大年初一与应采儿美国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56  新浪娱乐
陈小春亲口宣布婚讯大年初一与应采儿美国注册

陈小春亲自宣布婚讯,喜上眉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昨天(1月17日)在香港亲口宣布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即情人节当日与女友应采儿到美国注册结婚,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他还搞笑地自曝是靠“眼泪攻势”求婚成功。

  准新郎陈小春昨天(1月17日)亲自报喜,透露求婚钻戒价值六位数字,还自曝搞笑的求婚过程:“我什么都没说,就不停地哭,呜呜咽咽地说:‘你嫁给我啦!’女友笑个没完。”他表示婚后会搬入新居过二人世界,也已见家长商量婚事,并于前天(1月16日)回乡拜祭时“通知”亡母:“早前爸爸病了,还没亲口跟他说,但弟弟妹妹已经向爸爸“透露”,他说要跪地斟茶和回乡祭祖。”至于生育大计,陈小春笑着说:“有子有女凑个‘好’字。”对于前女友张柏芝再度怀孕,声称生五个才收工,陈小春笑说:“见仁见智,最重要的是健康。”

  至于身在台湾的“风火海”成员朱永棠表示计划送“金话筒”给陈小春做贺礼,另一成员谢天华则打算与太太Tina飞到美国见证陈小春的人生大事,而郑伊健也会出席观礼。(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